NEW Things!

Thursday, May 15, 2008

hehe..testing



  • 烟火
    是否还记得 一起看烟火
  • 我在你眼里 看到闪烁
  • 冷冽的寒风 把你吹向我
  • 抱你在我怀中 没想太多
  •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
  •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
  •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 短暂纪念
  •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
  •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
  •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
  •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
  •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
  • 冷冽的寒风 把你吹向我
  • 抱你在我怀中 没想太多
  •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
  •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
  •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
  • 短暂纪念
  •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
  •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
  • 放在心里面
  • 你说过的永远
  •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
  • 我的心情今天已换了季 天边出现彩虹
  • 晴朗阳光洒在我的天空 闪烁 喔...
  • 像是笑着告诉我爱到最后是宽容
  • 短暂纪念
  •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
  •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
  •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
  •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
  •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
  • 还有你 陪我走过这一切 记忆中你
  • 那些微笑的脸

wan to listen to the song?????hehe....click here..>>>>>http://www.yymp3.com/Play/9773/124179.htm

junnyjun

No comments: